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

爱是不夜城。


韩旭,你要记得,有一个小孩子喜欢你。
如果打扰了你的生活,对不起。
我像个小孩子一样,把你发来得信息写在本本上,好久没有这样小女生过了。呵。谢谢你。
其实,一直一直,我都知道没有可能的,可是对不起,我还是抱有幻想,小小的坚持了一下。
下个星期我生日。
你真的很可爱,我喜欢可爱的男孩子。
好了,就这样吧,也许,也只能这样了。我不敢再幻想了,如果脑袋里再出现一个天使和一个魔鬼的话,我想我会死掉的。
原来,一个人的日子也不是很好过。我一直把自己想的太强大了。其实,我们都错了,你们的豆豆,没有那么强大,我还真的只是个孩子。一个爱玩爱吃爱睡觉的傻孩子。
原来,真的不是我想怎样就能怎样的。我不是天使,上帝不会眷顾我。
原来,没有潘多拉的盒子,我也不会有匹诺曹的鼻子。
原来,童话故事真的都是骗人的,灰姑娘都不会有白马王子来爱。
原来,犯错误的人,一直都是我。

一个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坏,偶尔有些小小的悲哀,看开。

没有评论: